snowball bunny

三石和小老板

留一个脑洞,在校大一新生x大三自己创业咖啡店小老板,大体就是三石刚来学校四处乱逛,看到一个名字叫日天的咖啡店,好奇进去看店里除了咖啡竟然还卖茶饮,整个店不是咖啡的味道而是淡淡的绿茶味,有几个学姐从自己身边走过,就看到吧台里的人抬头走了出来,三石当头就觉得这太阳太热了都传到门里面,日天穿着干干净净的白衬衫,扣子一丝不苟的扣好,头发乖乖的趴着,小顺毛,腰上系着墨绿色的小围裙显得腰身更纤细了,几个女生应该是熟客,日天给他们拿了菜单就走到三石面前,笑着问他是第一次来吗,日天一笑小虎牙若隐若现三石看着粉粉的嘴唇白白的虎牙眼睛发直地点了点头,小老板把他引到单人座问他喝点什么,三石胡乱点了一杯咖啡就看着小老板做咖啡的身影发呆,坐的这个地方正好能看到小老板的背影,不算宽的肩挽起的袖口露出一节白嫩的小臂,同样白嫩的后颈因为低头在空气中暴露更多的肌肤,三石看着脸就有点发热,想着吴磊你真是没出息刚到学校就发情,但是还是克制不住的盯着人家看,后来三石没课没社团活动就总去那家叫日天的店,小老板和他也熟了起来,两个人互相留了名字加了微信,三石才知道日天就是小老板其中的一个字,有时候会在他来的时候多做点华夫病免费送给他,还附赠一张露出虎牙的笑脸,三石每次这个时候就在想,这家店叫什么日天呢弄得我现在只想日老板都是店名的错,慢慢的三石的朋友们都拿他打趣说他在咖啡店养了一个小情人,一天不见就想的慌,三石听到了也不解释默默闹了一个大红脸,三石想追小老板了,小老板对他总是温柔的,也会宠着他像是他的亲哥哥,小老板会在三石早上有课的时候给他做早点,会在三石打篮球比赛的时候去看,也会在学新的甜点的时候第一个让三石试吃,三石觉得自己都胖了三斤,综上这些事情,小老板也是喜欢我的吧,三石想,决定了要追的同时也开始准备告白,突如其来的勇气让三石觉得小老板不会拒绝自己的告白,他已经好几天没去咖啡店了,在寝室独自钻研雪媚娘的做法,他一看到雪媚娘就想到小老板那张干干净净白白嫩嫩看起来就很好吃的脸,可是三石手笨做不好那层外皮,好几天没见到小老板了好想他啊,做不好甜品加上对暗恋人的思念让三石那双无形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整个人都环绕着忧郁的气息,你这几天没来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呢,脑中想的那个人的脸突然开口说话了,三石一下转过身去,就看到小老板站在寝室门口笑盈盈的看着他,三石激动的站起来,没..没有,我没生病,说话都结巴了,小老板说,我在楼下碰到你室友了,他们告诉我你没生病,还说我的咖啡店藏了一个极好看的小姑娘把他们三石迷的天天思春,不知道我的咖啡店藏了哪位小姑娘让你这么想啊?吴磊盯着小老板一张一合的嘴没听清他说话的内容,开口回了他一句,我就觉得你极好看啊,末了还加了一句,迷我的也不是小姑娘,小老板一下就僵硬在那了,三石感受到小老板的僵硬,心里疯狂呐喊你说什么呢你还没告白呢雪媚娘都没做好你看看都把他吓着了怎么办他这个反应是不是不喜欢我啊完了我即将逝去的恋爱,想了一大堆见面前的人不说话也不走开,抬头看了下小老板,小老板脸色和平时无差如果忽略通红的耳朵尖,见到三石看自己有些无措的舔了一下嘴唇,嘴唇红红的耳朵红红的,眼睛看看左边的桌子右边的椅子就是不看眼前的三石,三石也慢慢涨红了脸,你知道自己挺好看的吧,他听见自己说,我最近在学习怎么做甜点,你家咖啡店缺甜点师父吗?说完静静的看着小老板,他看到小老板的嘴唇抿了一下,说,缺啊,然后用亮亮的眼睛看着三石,三石说,我好想亲你啊,向前轻轻将自己贴向了小老板的嘴唇,他们两个身高相仿不需低头也不用抬头,见小老板没有抵抗,反而紧张的把眼睛闭起来,三石放宽心的开始品尝肖想已久的唇瓣,一吻结束,小老板睁开眼睛,三石看着面前的小老板,耳朵红红的嘴唇红红的眼睛也红红的了,三石拽着小老板衣角,对他说,刘昊然,做我男朋友好吗,小老板乐了一下,小虎牙露出来说,好啊。之后名叫日天的咖啡店多了一个男主人,再后来这两个人养了一只猫,再再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属于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结束了!!!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2)
热度(21)

© snowball b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