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all bunny

减肥

*非常饿的儿童产物

*可能引起不适

*脑洞来自拜托了冰箱,就想着昊然弟弟放坚果在冰箱里之前可能发生了什么事(误

刘昊然在减肥,吴磊是知道的,两个人见不上面刘昊然也不会主动告诉他,吴磊是从刘昊然的朋友圈看出来的

刘昊yan:无比怀念我以前如同宝藏一样的冰箱

配图 清一色奶,鸡蛋,水果的冰箱

以前刘昊然在大半夜和他炫耀过自己随时备着的零嘴,因为他晚上的时候总容易饿

吴磊点了个赞然后默默切到和刘昊然的聊天界面

马上就会变为成熟男人:你在减肥?

刘昊yan:是啊[大哭]

马上就会变为成熟男人:终于想通了??能坚持住吗!

马上就会变为成熟男人:[怀疑]

刘昊yan:我这次是认真的!导演说我太胖了!

马上就会变为成熟男人:真羡慕你能做我做不了的事

刘昊yan:再见啊!!!!!

刘昊yan:[锤锤锤]

吴磊乐了一下,关掉了手机想了一会,最近工作不忙可以去找正在减肥的某人玩玩,于是打开手机告诉了刘昊然一声明天自己回去找他就睡了。

第二天下午

吴磊拿着一大袋从超市买的零食站在刘昊然家门口,按了半天门铃也不见有人开门,皱了皱眉:这人怎么这样都告诉他自己会来了还不在家等着。

随手打个电话过去问他在哪,电话那头不知干了什么连平时的男低音都有点清凉了的人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在外面打篮球呢我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你等等啊我马上回去

连珠炮的发言结束后吴磊就被挂了手机

吴磊看着逐渐变黑的手机屏幕陷入沉默

一个穿着严严实实眼睛口罩帽子齐全的180大汉拿着一兜不明物品站在房门口许久,久到下楼买菜回来的老大妈忍不住在他身上多看了几眼:我怎么记得这个人在我出去时候就站在那了

在吴磊觉得自己快被一身厚风衣捂中暑的时候,刘昊然终于出现了

怀里揣着个篮球穿着篮球服大短裤头上还落着汗,灯光照射下整个人都亮晶晶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白的都反光了

"你来的这么早啊,我还以为会晚一点呢就去打了会篮球"

"你这状态不像是打了一会"

"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快进来快进来"

刘昊然打开门侧身先让吴磊进了门,跟他说要去洗个澡就留下吴磊一个人在客厅,浴室里又传来因为门的阻隔有些失真的声音:你自己随便坐啊

吴磊拿着一大兜吃的做到沙发上随手点开电视,拿起桌子上的书——噫,猎奇漫画

等刘昊然擦着头发出来时,吴磊已经玩了一会王者○药了

听到手机里不断传来的击杀喊话忍不住凑到手机旁看吴磊玩

"我还以为是你的人头呢!你怎么玩了个辅助啊!"

"我辅助贼强的好吗,在我手底下就没有救不起的队友毒不死的敌人"

"是不是真的啊一会我们双排试试!"

"试试就试试"

           “想欣赏妾身的舞姿吗?”

吴磊看到刘昊然选了粉嫩嫩的貂蝉之后,抬头看着刘昊然非常认真的说:求带求躺求稳赢

刘昊然一听就乐了:小意思小意思包在我身上,小虎牙不怕冷的漏出来晾着

最后在刘昊然左跳右跳开大死吴磊奶不到他的情况向,飞快地结束了游戏

"刘昊然你个大骗子,说好的带我躺赢呢!!"

"凡事都有意外啊!你的辅助也不是很强我都死了"

"你还敢说要不是你乱跳我能奶不到你吗!"

"略略略略略不是我的锅"

友好的进行了一顿菜鸡互啄后,一声咕噜噜从吴磊的肚子里传出来

"刘昊然"吴磊抬头直视刘昊然的眼睛,"我饿了"

"你知道我在减肥....家里没吃的..."

"我知道所以我自己买了好多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靠!!"

刘昊然往沙发上一躺,拿着电视遥控器找节目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言情电视剧?没意思,换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家庭伦理剧?换换换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刘昊然手一支把身子抬起来怒视坐在对面的吴磊"你干嘛呢!"

吴磊一脸无辜,吃了一口薯片才说"你看不出来吗,我在馋你啊"

屋子一下安静了,只剩下吴磊吃薯片的声音,刘昊然起身,给自己冲了一杯绿茶:冷静,他是个孩子,你要冷静。

夜色渐晚,时针慢慢指到了12,刘昊然和吴磊看了综艺看了小品,玩了游戏机打过1v1后,终于要去睡觉了,吴磊睡在客房,半夜突然听到有人在客厅走动的声音,拿起手机一看,2点52,穿着睡衣边挠头边往外走准备去个厕所顺便看看刘昊然在客厅干啥呢

一出门黑暗中也没见到刘昊然的影子,叫了一声刘昊然才听到茶几那传来一声微弱的声音:".....这儿呢"

打开灯看到刘昊然蹲在茶几旁边,水壶在那烧着热水

"你大半夜不睡觉起来烧水干啥啊"不等刘昊然回答就去了厕所,出来后发现刘昊然还蹲在那,走过去扳过他的肩膀一看,才发现刘昊然紧皱着眉,虎牙紧咬着嘴唇,把那平时淡色的唇咬成了红色,眼眶有些红好像要哭了,吴磊一下就慌了

"你怎么了啊??"

"胃难受...我想起来烧点热水喝..."

"胃难受?你是不是饿的啊,打完球回来什么也不吃还玩到12点多,你这绝对是饿的吧你得吃点什么啊光喝水不行的啊"

"我减肥这么晚了不能吃饭"

看着刘昊然蹲在地上疼的眼眶发红还想着减肥不能吃饭,吴磊起身走到冰箱旁边拿出一盒奶对他说:"减肥你也得有力气减,都这样了再疼一会还不好我就领你去医院,你先喝口奶,我去给你做个粥"

蹲在地上的刘昊然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撑在茶几上抬头看着吴磊,眼里大写的委屈——你让我用哪个手拿奶?

吴磊叹了口气蹲下来,举着插了管的奶递到刘昊然嘴边"喝吧"

刘昊然就这吴磊的手开始喝奶,胃疼不敢用力呼吸,偏偏还是安慕○,更难喝到醉,刘昊然试了几次还是没喝到,观察了整个过程的吴磊手上微微用力,浓稠的液体就冒了出来,刘昊然伸出舌尖舔着冒出来的奶,粉红色的舌尖沾了白色液体缩回口腔,又一次伸出来还是干净的粉红色,就像奶猫的舌头,吴磊眼睛盯着若隐若现的舌尖,脑子里却觉得这个动作真的色情到爆了,一愣神手上使劲安慕○就多被挤出来了一点,挂在刘昊然的嘴角,刘昊然抬眼看吴磊,这动作本来就让自己不好意思了,耳朵热热的估计都红了这一下弄的刘昊然很疑惑,就看到吴磊的脸慢慢放大,嘴角的奶被舔到了另一个人都嘴里,吴磊描绘了一遍刘昊然的唇形才站起来,急匆匆的就往厨房走说:"我给你做粥去了!"

刘昊然呆愣在原地,脸越来越红,用手捂住脸想

"吴磊还是个未成年啊!!我和未成年亲嘴儿了啊!!道德沦丧!!"

==============================================

经过那个晚上,刘昊然在冰箱里多备了一点坚果干果,晚上饿的时候吃

吴磊已经好久没有联系自己了,刘昊然边吃夏威夷果边想,我一个被亲的都没在意怎么反倒他不理我了?刘昊然恨恨得想着,顺便又吃了一颗蔓越莓。

"叩叩叩"

听到敲门声刘昊然踱着拖鞋走过去开门"谁啊"

门外,吴磊一手拿着装满奶的超市塑料袋,另一只手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梁

"我那天回去后喝了挺多喝安慕○,好像都没有那次的甜。"

刘昊然听了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绯红一片,他看着眼前的吴磊歪了歪头,对自己说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辛苦了浪费了这么长时间看一个流水账

*特别鸣谢安慕○的友情助攻

*文笔真的超级差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owball bunny | Powered by LOFTER